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山廣化寺踏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山廣化寺踏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涼爽的春天很快就過去了,炎熱的夏天慢慢地到來。為了留住春天,陳老師帶我們去了“南山廣化寺”踏春。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2點鐘,我以迅雷不及掩耳及的速度趕到陳老師家。說時遲,那時快,不到十分鐘,我就到了老師家。之後準備了一會兒,我們就出發了,由於我和范明訓沒有自行車,只好讓老師們載。

  到了南山廣化寺,我們很快就到了一座古塔那裡,這座塔真美啊,高大、宏偉,只能用這兩個詞來形容;這座塔真高啊,一共有五層,越往高處空間越小;這座塔真精緻啊,每一層外牆上都雕刻有佛像還有觀音菩薩,多得數不盡,我還發現每一棟佛建築都是八角的,在角上有一個朝上的彎曲的東西,真是太神奇了,讓我連連讚歎,還有頂上也是尖尖的,我想:那應該是避雷針吧!

  然後我們又向南山走去。路上,我們談笑風生,有說有笑,在路旁也看到了許多不同種類的野花,紅的,白的,藍的,紫的……讓我眼花繚亂,應接不暇。不知不覺到了深山裡。

  我們還玩了跳竹竿舞,隨着歡樂的歌聲,銀鈴般的笑聲,再加上同學優美的舞姿和美麗的風景,令人如痴如醉……

  後來我們還上深山裡去撿松球,還玩了蒙眼摸樹的遊戲,十分好玩。

  春天,它真美啊!這一次的踏春活動,讓我貼近了大自然,去探索它,發現它,研究它;這一次的踏春活動,在我的心中畫上了一道難以忘記的印記……

  霞林小學四年級:姚洪?I

您正在瀏覽: 南山廣化寺踏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山廣化寺踏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