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月桃花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桃花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月桃花水 

  是什麼聲音,像一串鈴鐺,輕輕地走過山邊;是什麼光芒,像一匹綢緞,耀眼地映照着藍天? 

  幾聲沉悶的春雷之後,河流醒來了!三月桃花水,舞動着絢麗的朝霞,而去向前流奔。 

  三月桃花水呵,是春天的樂器,演奏着春的讚歌。 

  那細小的浪花,似有節奏地響着鼓點;那忽大忽小的流水聲,時而像在應和着田野邊布谷鳥的小曲兒,輕柔悅耳;時而像纖細的低語,似和路邊剛從雪被中探出頭的草兒談心;那碰着岸邊的石塊的叮叮聲,像鄉間小路上牛脖間的鈴鐺。啊,這三月桃花水呀,恰似催促着萬物復蘇的旋律! 

  三月桃花水呵,是春天的影屏,放映着春天的美麗。 

  它播放燕子掠過天空,翅膀上裹着白雲;它放映垂柳披上了長發,如煙似霧;它播放着一群姑娘來到自己身邊,捧起河水,像抖落一顆顆珍珠;它播放村莊上空,很早很早就升起了一縷縷裊裊的炊煙…… 

  三月桃花水呵,是春天的精靈,播灑着春天的幸福。 

  它愉快地抖動着,銀光燦爛的笑渦向著蔚藍的天空。在這蔚藍的空間里,動蕩着歡樂的流水聲。太陽是幸福的,因為能夠使它映射出無數粼粼波光;綠色的生命是幸福的,因為能夠受到它的滋潤;它更是幸福的——它流入廣袤的大地,滿懷深情,滋潤萬物,也注入了我們心田…… 

  比金子還貴呵,三月桃花水。 

  比銀子還亮呵,三月桃花水。 

  地上草如茵,兩岸柳如眉;三月桃花水,叫人多沉醉!流啊三月桃花水,快快地流吧!流進五彩的生活,裝進心靈的酒杯!

您正在瀏覽: 三月桃花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桃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