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石花水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石花水洞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領全班同學去石花水洞。

  剛進正門,就看見高高在上的金字——“石花水洞歡迎您”,還有寬闊的停車場,花草樹木正為汽車遮陰呢。走到洞口,閃閃發金的“石花水洞”四個大字展現在我們眼前。進了洞里,涼颼颼,陰森森的寒氣迎面撲來,導遊小姐一邊介紹,我們一邊仔細地聽。我們隨着隊伍,走到了有奇形怪狀、大小不一的石頭的地方。有的石頭從下往上長,形如春筍,叫“石筍”,“這種石頭100年長一公分。”導遊小姐向我們介紹。大家聽了,驚訝地叫了起來。還有的石頭從上往下長,形如時鐘,叫做“石鐘乳”,也叫“鐘乳石”。走過“石鐘乳”和“石筍”的地方,我們彷彿來到了海底世界——我們來到了“石花長廊”,有些男同學說:“這名真像‘石花螳螂’。”有些女同學反駁道:“才不是呢,是名副其實的‘石花長廊’。”老師看了也哭笑不得。“石花長廊”是長在兩邊石壁上的“石花”,“石花”有的像珊瑚,有的像海花。同學們忍不住摸了起來,“真刺呀。”“是呀,刺刺的。”同學們紛紛說出自己的感受。

  到了“許願池”,就聽見嘩啦啦地流水聲,就像一位天使彈着一首優美的曲子,導遊小姐溫柔地說:“這叫‘許願池’,你們可以說出自己的願望。”同學們紛紛說出自己的感受。我也許了一個願望:那就是我的作文可以上《創新作文。小學版》。可以嗎?周周。

  我們全班走呀走,可是怎麼也看不到前面有什麼,可是在這條狹窄的路上,實在是熱,再加上這悶熱的鬼天氣,簡直是“雪上加霜,火上加油”,突然,前面有一點光亮,我們全班到那裡一看,那裡只有一個大水池,我們全班失望極了。可是老師叫我們仔細看,我們全班看到了——裡面有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娃娃魚。一隻,兩隻,三隻……還真不少呀。

  又走到了“聚寶盆”,“聚寶盆”是在小山洞裡,向鏡子里一看,水晶石般的鑽石在彩燈的照耀之下,晶瑩剔透,我忍不住,說:“這個‘聚寶盆’真漂亮,而且又像水晶盒呀。”

  走到了特別受歡迎的“捲曲石”之地,聽說,它是世界上最罕見的石頭,它身為石花水洞的國寶,也是我們中國的國寶,有的像剛剛說過的“石鐘乳”,有的像中國海南島從未有過的雪結成了的冰雕。

  參觀完旱洞,我們又從水洞出來了。

  此外,還有很多很多。例如,像“貓頭鷹的眼睛”、“牛郎織女”、“千年之吻”……大自然的東西真是千奇百怪。所以,我愛石花水洞!

您正在瀏覽: 參觀石花水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石花水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