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柳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含苞待放的花朵,有人喜歡 危峰兀立的山,有人喜歡微波粼粼的水,而我卻獨獨喜歡鬱鬱蔥蔥的樹。正巧,我家門前就有一棵這樣 的柳樹。 

  說到這棵柳樹,它還有一段來歷呢。記得一年級的植樹節,老師讓們都去植樹,可我起來晚了,我急忙穿上衣服,抓了一大把柳樹種子跑到學校去參加植樹活動。跑到大門口的時候,無意間掉了一棵柳樹種子,當時我並沒有在意。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門口有一棵小苗苗,仔細一看,這不是柳樹苗嗎?這真是有心栽花,花不成,無心插柳,柳成行。小小樹苗漸漸長高了。 

  春天,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芽,嫩嫩的葉子,好像一雙雙小眼睛,好奇的看着外面的大千世界。幾場子春雨過後,細小的葉子拚命地吸吮着春天的甘露,伸展着柔嫩的枝條。 

  夏天,柳樹枝繁葉茂,太陽透過柳樹的密密層層的葉子,把陽光的圓影照射在地上,柳樹成了一把巨傘,也成了我們小朋友的遊樂天地,不管有多麼炎熱,傘下都涼風習習。我們都在巨傘下玩兒。有時,我們也會拿幾個涼席鋪在地上,躺在上面,透過枝葉的縫隙看着那一絲一點的陽光,感覺愜意極了。 

  秋天,果實成熟了,而我家的柳樹卻乾枯了,碧綠的葉子也變得枯黃,幾陣秋風吹過,樹葉在空中盤旋着,飄落下來。就像一群捨不得又不得不離開家的孩子。 

  冬天,柳樹的枝條光禿禿的,一場大雪過後,柳樹枝條上落滿了潔白的雪,好像穿上厚厚的冬衣,一陣寒風吹過,樹上的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像紙飛機、像羽毛、像一個個傘兵,又像開謝的梨花。 

  我愛我家的柳樹。

您正在瀏覽: 柳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