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柳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讀起這首詩的時候,我對柳樹的讚美之情油然而生。

  春天來了,柳樹就像春天的信使給我們報告消息了。柳樹最先發芽,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柳芽就像柳條伸出了一隻只小手,在迎接春天呢!柳條彎垂下來,非常柔軟,像媽媽的長頭髮,有的小朋友用柳條編草帽,有的還在吹柳笛呢!

  夏天,我們不用怕熱了,因為柳樹把那一把把綠絨大傘打開了,給我們送來了陰涼。小蜜蜂小蝴蝶飛來了,也來到樹下乘涼玩耍。

  秋天,天氣漸漸變涼了,秋風刮起來了,柳樹的葉子變黃了,隨着秋風頑皮的在柳條上盪鞦韆,然後,便像一隻只長着金翅膀的小蝴蝶,輕飄飄的撲落下來。

  冬天,柳樹光禿禿的,但是它仍然在寒冬里挺立着。一場大雪過後,片片雪花落在樹枝上,柳樹被披上了銀色的衣服。

  我愛柳樹,愛它堅強的生命力,更愛它無私奉獻的好品質。

  鐵嶺市銀州區后八里小學三年級:杜月

您正在瀏覽: 柳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