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柳樹董子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董子輝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柳葉湖看到過柳樹,因為柳樹隨處可見,所以我們常德城又被稱為柳城。

  整體上看,一排排柳樹整整齊齊的,像威武的士兵站在那兒一動不動。柳枝低垂在小河面上,又細又長非常柔順,像一個美麗漂亮的少女在對鏡子梳妝。柳樹上的葉子碧綠碧綠,細長邊沿上有鋸齒,像一個鋸子,又像薄薄的翡翠。雨點打在柳葉上面像優美的樂曲。柳樹是可以開花的,開花在三月份,柳樹開的花雪白像雲朵、像棉花,像雪花,還像羊毛。經風一吹,有的柳絮飄到萬里長城去欣賞那裡的景色,了解那裡的名勝古迹;有的飛到桂林,去到那裡遊玩;還有的飄到海底世界去探索那裡的寶藏。

  天氣熱的時候可以到柳樹底下乘涼。柳樹還有藥用價值,柳樹的根可以治肺炎,柳樹的枝可以治療關節炎,還有許多其他的藥用價值,你知道嗎?

  教師評語:

  子輝的文章寫得很用心,課堂上的你也總是用一雙渴望知識的看着老師,聽課你總是最認真的一個,老師希望你還能大膽的舉手表現自己,讓寫作水平與語言表達能力一起提升。

您正在瀏覽: 柳樹董子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董子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