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柳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柳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柳樹是一位無私奉獻的士兵,富有頑強的生命力,我愛它。

  柳樹媽媽的頭髮在風中翩翩起舞,我幫柳樹媽媽梳理着頭髮,柳樹媽媽笑着撫摸我的頭。

  摘下一片小柳葉,吹一吹,吹給柳樹媽媽聽……

  春天,柳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青綠的柳桿,咖啡色的木杆,陽光一照,如一位發著金色光芒的舞者,在舞台上展現舞姿。

  夏天,柳樹枝條長得很茂密,嫩綠的葉子變成了深綠,它當了我們乘涼的工具,對我們無怨無恨,為我們無私奉獻。

  秋天,柳葉一片一片的掉落,不知柳葉什麼時候變老了,一片一片被掃進垃圾桶,枝幹也枯黃了。

  冬天,是寒冷的季節,也是我最贊柳樹的季節。它在寒風刺骨中挺拔、堅強,它光禿禿的身子,沒有一件暖和的衣裳,如一位士兵在站崗不屈服那冷風冷雨不向它們低頭,期待着再次為我們服務。

  我愛柳樹,我愛它無私奉獻的精神,頑強的生命力。

  廣元市利州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黑白薔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柳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