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力極強的柳樹趙致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力極強的柳樹趙致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成千上萬的樹種中,我最喜歡的是生命力極強的柳樹,下面就讓我們走進柳樹的世界一起探索,了解它吧!

  在公園裡,你可以看見無處不在的柳樹,一排排的柳樹就像一堵圍牆,保衛着那風光無限的河水不受外人的入侵,又像一排排士兵保衛着河水。在大河邊,一棵棵巨大無比的柳樹就像一條氣勢山河的綠色瀑布,又像一座座直刺青天,布滿青苔的峻岭。它的枝又細又長,弱不禁風,彷彿風一吹就會斷,可風一吹,像童話里仙女一般在地上跳舞,它的葉子是綠色的,長條形,像一枚枚飛鏢插在了柳枝上,怪不得柳條那麼細,一定是被飛鏢削的。它的葉子飄下來就成了螞蟻的高級柔軟的床了,這可以當螞蟻的小船,帶着螞蟻一起去旅行。它的花名叫柳絮,是白色的,一團團的像純天然的絲絨,風一吹,有的落在河裡隨波漂流;有的落在螞蟻的河裡隨波逐流;有的落在螞蟻的窩上當了螞蟻的遮陽傘;有的落在草地上和小草們朝夕相處;還有的落在人的頭髮上和人去旅行。

  它的作用可以編草帽,消腫止痛,可以入葯,還可以綁住犯人。

  它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在學習它的品質后,我們應該頑強拼搏,永不退縮。

  老師點評:

  致宇,看了你的這篇寫柳樹的 文章 老師真正地被你那豐富的想象力和優美的語言折服了!原來在你的眼中柳樹是這麼的變化多端!

您正在瀏覽: 生命力極強的柳樹趙致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力極強的柳樹趙致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