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柳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院子里,長着一顆高大的柳樹,柳樹站在那兒,可威風了。 

  春天是個溫柔的小女孩,她跳着舞來了。這時的柳樹發芽了,那些嫩綠的小芽猶如一個個剛出生的小寶寶探出小小的腦袋,看看這陌生的世界。一陣春風從遠處吹來,柳樹隨風飄舞,炫耀起她的辮子來了。春姑娘摸摸他的腦袋,柳樹變綠了。 

  正當春天給柳樹帶來溫暖的時候,夏天一下子跑來了。柳樹長大了。炎熱的夏天令我們一家人汗流浹背,喘不過氣。在那時候,我們一家人到柳樹下乘涼,一瞬間,夏天的炎熱被驅趕到了九霄雲外。我發現柳樹變得更綠了。知了在柳樹上唱歌,歌聲婉轉而動聽,柳樹搖搖身子,高興地笑了。 

  一眨眼,秋天降臨了。所有的樹葉子都沒了,光禿禿的,特向一個光頭,站在那裡。柳樹的葉子變黃了,一片接着一片落了下來,像是下了一場黃色的流星雨。你瞧,柳樹媽媽用最甜美的笑臉望着葉子,和他們告別。秋風吹來,葉子們告別了柳樹媽媽,飛向了遠方。 

  冬天悄悄地來了,雪姑娘是個裁縫師,做了一件又一件衣服。柳樹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襖。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柳樹看着這些雪花跳舞,心裡很高興。雪姑娘還給屋頂 、松樹……穿上了不同款式的棉襖,大地上積滿了一層層的雪,顯得潔白如玉。柳樹更是精神十足,像是在站崗。 

  柳樹,你既美麗,又有用處,好像是天上的一位仙女下凡。

您正在瀏覽: 柳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