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迎春花情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情思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迎春花情思

2004年  9月1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在迎春花下遇到了班主任唐老師。

2005年  1月4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一個非常冷的日子,風無情地刮著。我背着書包慢吞吞地走在校園裡,嘴唇已凍得發紫,手和冰一樣冷。

我來到教室走廊上,迎春花的葉子在寒風中瑟瑟發抖,一個個都垂下了小腦袋。一個溫柔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張若寧,你是不是很冷?”我一轉身,原來是唐老師,我輕輕地點了點頭。唐老師拉着我那冰涼的小手,帶我走進了她的辦公室。她暖了暖我的手,為我帶上了她的毛絨手套。唐老師又從暖水瓶中倒了一些熱水,端給我喝。“喝些熱水,暖暖身體吧!”唐老師親切地說。

2005年   4月6日  星期三  晴

已經是春天了,來到校園。金燦燦的迎春花開了,開得那樣爛漫,那一大片黃油油的迎春花隨風跳起優美的舞蹈,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空中表演節目。

語文課上,唐老師竟然拿着我的作文本在課堂上表揚,我受寵若驚。下課後,唐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輕輕地拍拍我的肩膀,手:“張若寧,你作文寫得不錯,繼續努力吧!不過,別驕傲。記住: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2007年

  9月8日  星期三  雨

今天雨下得很大,我忘了帶雨傘。只能淋着雨去上學。突然我感到雨停了,抬頭一看,頭上多了一把粉紅色大傘。唐老師笑眯眯地對我說:“這吧傘就借你了。”她把傘交給我,向教室跑去,“噔噔噔”地高跟鞋聲想了起來。

2007年  4月30日  星期一  晴

上星期六,我的左腳骨折了。唐老師拉着我的手,把我扶進教室。我左腳支撐着地,艱難地跳到了座位上,像一個“獨腳龍”。

唐老師用甜美額度聲音對我說:“張若寧,你有事就叫同學幫忙,有問題、困難就叫同學腳我!”她說得那麼輕,那麼甜。她用那雙眼睛慈愛地看着我,又說道:“以後要小心,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我聽話地點了點頭。往窗外一看,迎春花正眨巴着小眼睛看着我哩,好像在說:“張若寧小朋友,你要堅強啊!”

唐老師我衷心地對你鞠一躬,說一聲:“謝謝。”唐老師,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對我的關愛與呵護。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情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