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迎春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迎春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迎春花

  新華鎮中心小學四(1)班

  宋小芳

  在眾多花草中,我最喜歡迎春花。

  迎春花在眾多花草叢中,是一個不起眼的花種,而我卻偏偏喜歡它。這是因為它不但有着頑強地生命,而且還有崇高的品質。

  他的外表極其普通,不像水仙花、杜鵑花一樣有着華麗的外表,也有它們那樣芳香。它只是一顆普普通通的植物,大體的看一下,就像一株野草,而我卻不這麼認為。

  迎春花粗壯的頸上面長滿了一片片綠油油的葉子,一片葉子有指甲蓋那麼大,四季常青,每當到了春天,便迅速的長出一根根細莖,頸上長滿了花骨朵,美麗極了。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生命力強。

  一次我去舅媽家,看見那盆花滴水未澆一周多卻奇迹般的活了下來。這件事讓我對它產生了一種萬分敬佩的感覺。

  迎春花的葉子不停地進行光合作用。為人類做貢獻。它並不向人們所取什麼,也不炫耀自己的功勞,所以我愛迎春花更愛它那默默無聞的崇高品質。

  (指導教師:王曉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迎春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