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春花,你是好樣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你是好樣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說:“春的使者是迎春花,也叫報春花,這種花不管土地多麼貧瘠,不管風吹雨打,仍然頑強地生長着。你們要向它們學習,那就好了。”

  我想看一看被老師讚嘆不已的迎春花。

  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植物園看迎春花,遠遠地,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快步跑過去,原來是一大片金黃色的花兒開放了。我仔細一看,它們有六個瓣,形狀像一個個小喇叭,它們那柔軟的枝條好象媽媽飄逸的秀髮。在陽光的照映下,花兒開得金燦燦的,美麗極了。沒有開放的,也裂開了一個小嘴正沖我微笑呢!噢,我想起來了,這就是老師說的迎春花。

  我小心翼翼地挖了一株種在我家的花盆裡,過了一天又一天,我又澆水、有施肥,精心地照料它。迎春花長得很茂盛,枝條長得又粗又壯,葉子長得鬱鬱蔥蔥的。

  第二年春天,迎春花不怕嚴寒,不怕酷暑,沒有辜負我的期望,迎着春風開放了。我很高興,它給我帶來了濃濃的春意。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你是好樣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你是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