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迎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迎春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煙花,迎春節 

  雖然明天就是除夕了,但是,我看着和媽媽一起精心挑選的一大堆煙花,心中似乎早已燃燒起一團火苗,蠢蠢欲動,忍不住想先過一把煙花癮。 

  於是,我央求媽媽先放幾個煙花,媽媽爽快地答應了。不過,她建議先少放一些,其他的留着明天除夕夜再放。 

  “放煙花嘍!”我一邊喊着,一邊拿起打火機和煙花,跑了出去。我先點燃了“好日子”,剛離開,它就噴出了一束五彩斑斕的火花,在漆黑夜晚的襯托下顯得那麼燦爛。不到一分鐘功夫,火花便熄滅了,夜晚又恢復了以往的寧靜和黑暗。 

  我接着拿出“小金牛”。興沖沖地點上火,它立刻一邊旋轉,一邊向四周射出絢爛奪目的火花。不一會兒,像陀螺一樣的“小金牛”火花越來越暗淡,轉動速度越來越緩慢,直到完全熄滅。 

  《神舟七號》是我最喜歡看的一部電影,當我拿起名字為“神舟七號”的煙花時,心裡那份期待自然是不用多說了。我迫不及待地點燃“神舟七號”,只見它真的像飛船一樣,旋轉着飛向天空,還朝下噴射一長串尾花呢!大約飛了十幾米高,飛船“墜毀”了,真是既刺激又遺憾啊! 

  除夕之夜的頭天晚上,滿天飛的煙花讓我感受到了過年的熱鬧氣氛,明天的除夕夜肯定更熱鬧吧?真希望除夕夜早點來到啊! 

  輔導教師五蓮縣實驗小學 鄭世京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迎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