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鞭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鞭炮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記事起,媽媽每年過年都給我買兩三百塊錢的煙花鞭炮。

  今年我已經十二歲了,媽媽依然如故地給我買了許多煙花鞭炮。大年初一,我出去放炮時,遇到了我的好朋友李坤鵬,我請他和我一起放炮。他搖了搖頭說:“我不放。”我便問他:“為什麼不放?”他說:“因為放煙花鞭炮有五大害處。第一是:引發火災。今年大年三十,遼寧省的一棟高樓因為燃放煙花鞭炮而發生火災,把一棟高樓給燒毀了,你看這燒去多少錢啊!第二是:噪音。放煙花鞭炮雖然熱鬧,但聲音十分的大,而產生噪音,容易引響一些正在休息的人。第三是:污染環境。每年人們放煙花鞭炮炸出來的紙屑到處都是,還給空氣帶來了污染。第四是:容易帶來身體傷害。放煙花鞭炮時容易把人炸傷,昨天我就看見一個小朋友被炮炸得手都流血了。第五是:浪費錢。放炮只能讓你開心一會,不像買本書給你的知識一輩子都忘不了。”我低下了頭,紅着臉說:“原來放炮有這麼多害處啊……”

  聽了李坤鵬的話后,我下定決心明年不再放煙花鞭炮了。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鞭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