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吃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西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吃西瓜  

  我愛吃梨子,愛吃蘋果,更愛吃西瓜。 

  西瓜的皮很厚,是綠色的。西瓜的壤是紅色的,又甜又酸。西瓜的殼子是黑色的。 

  但是,我之所以最愛吃西瓜不但是因為它好吃,而且我有一見關於西瓜的難忘的事。 

  有一次,我去騎單車回到家,口很渴,就問爸爸媽媽有沒有水果吃。媽媽拿來幾片西瓜,我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連殼子也一起吞了。爸爸見我吃得這麼快,就跟我開了個玩笑。他假裝又嚴肅又着急地說:“你怎麼把殼子吞到肚子里了,殼子會在你肚子里生根發芽的”聽了爸爸這麼一說,我便大哭起來。媽媽見我被爸爸逗得這麼悲傷,便對我說:“你別聽你爸騙了!殼子要有土壤才會發芽!”我聽了媽媽的話就不哭了,便又大口大口的吃起了西瓜。 

  怎麼樣,你喜歡上西瓜了嗎?那就心動不如行動,在炎熱的夏天裡買幾個西瓜來吃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