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想望着,夢寐着,終於來了——春遊。

  這天,早晨的風景格外美麗,沒有任何的裝扮,卻更加顯示出了鮮艷的綠色,一派生機。

  我悄悄的來到了學校,生怕會吵醒它的美夢。在這座古老而又樸素的建築里,有着同我一樣興奮的同學們。來到走廊,抬首仰望,那如洗過後的天空一般,那樣澄澈、透明,如孩童般不染塵埃的眼睛,又如一塊碎手帕,時常有幾朵飄過的白雲,像是鑲在紗巾上的玉蘭花。偶爾有幾位同學路過看那遠方的天,不免有些皺起了眉頭。

  汽車如約到了校門口,我們便像得到了糖的小孩一樣一個個整齊而又滿足地上了車。不知從哪裡聽到了有人說話——下雨了。聽到這個令人掃興的消息,又不滿的抬頭看了看天——陰沉沉的天空像一張綳得緊緊的黑帳篷,不時有幾點雨花飄落着。

  但這怪誕的天氣並沒有喪失了同學們要去春遊的興緻,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的,面對着自己的一包包精美的食品,都忍不住把它捧在手上,欲拆卻又不敢拆!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回車上,準備去下一個目的地了——綠色學校。此刻,窗外正下着豆大的雨滴,好像伴着一支小舞曲,雨水順着車窗流下來,開始下斷了線的珠子,隨後,漸漸的連成了一條線。不就,天地間好像掛上了一條珠簾,白花花的,一切變的迷迷濛蒙,遠處的景物全看不見了!

  為了保持下午有更好的精力去招待那思念已久的勝景,我決定先小睡一會兒。儘管大家都還在喜悅的興奮當中。

  當我你醒過來的時候,車還在路上默默地行駛着,睡意不多,便和朋友們有的沒的搭了幾句,不久,車停了,本來還有睡意的我,現在一下子全煙消雲散了!

  我們又去看了草莓,簡單地說,是讓我們體驗一下草莓的生長與開花,那種快樂,是發自心底的快樂!

  回來時,離去的失望並沒有蔓延大家那顆真摯的心,依舊是那樣開心,也許他們經過今天的事情,從而獲得了不菲的收穫!

  窗外不再下雨了,烏雲開始散開,陽光從黑暗中靜靜的走出來,世界光明一片,未來,如同春,那樣光明,那樣溫暖,令人期待!

  四年級:曹天駿

您正在瀏覽: 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