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真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因為,我們要去鳳凰廣場春遊! 

  那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早上,我們穿着漂亮的衣服,早早來到了學校,吃完早餐。就排着整齊的隊伍每個人手上拿着美麗的風車,向著鳳凰廣場走去。 

  半路上,我們看見了許多花草樹木。我們邊走邊喊:“一、一、一二一,香蕉蘋果巧克力,一、一、一二一”……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 

  到了鳳凰廣場之後,大家就安靜了下來。老師說:“同學們,休息一下。”大家吃着自己帶來的零食。過了一會兒,老師說帶我們玩丟手絹的遊戲,同學們聽了,高興的大叫了起來。老師說丟手絹這個遊戲的規則是:同學們先圍成一個大圓圈,讓一個同學拿着手絹跑,然後把手絹丟在另一個同學的身後,那個被丟的同學揀起手絹去追趕前面那個丟手絹的同學,如果追到就不表演節目,如果沒有追到就要表演一個節目,然後再繼續丟。之後我們就按照這個規則開始做遊戲。 

  我們在這裡玩得非常開心。忽然,老師大聲說:“同學們,準備回家了”。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到了學校。 

  這一天真是太有意義啦!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