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別開生面的“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別開生面的“春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據說,上次春遊沒去成,我們全校師生都感到十分失望。所以學校就把春遊調到這個星期五(今天),我們這才“破涕為笑”。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等待着春遊的到來。但不幸的事發生了,天空下着雨,我便想起上個星期春遊的事,於是不抱有太大的希望了。

  我背着書包到了學校,發現教室里一個人也沒有。過了一會兒,“失眠”的陳子彥和梁世偉陸續而來,談了一會兒春遊的事我們就早讀了。

  我們幾個正失望地讀着書時,邵鍵揚竟背着一大袋零食,一打聽才知道外面雨停了。於是我就打電話叫老爸把零食包送過來。

  零食包送來了,老師也來了,因為學校沒組織去春遊,我們就在自己教室里“游”。

  我們一共準備了五個節目,每個節目都十分精彩。它們分別是:看電視、誰在哪裡幹什麼、心有靈犀一點通、蘿蔔蹲和才藝表演。

  我最喜歡“誰在哪裡幹什麼”和“蘿蔔蹲”遊戲。“誰在哪裡幹什麼”是一個經常鬧出笑話的遊戲,先準備兩組卡片,然後讓某人上來抽兩張並把他的名字加上卡片上的字念出來。遊戲開始了,第三個是心遠上來,他抽到的竟然是“心遠在床底下游泳”,全班都笑得前俯後仰。後來還有“在天上上課”的,“在書城睡覺”的,“在教室里盪鞦韆”的,連“在廁所擦黑板”的都出來了。真好笑!

  “蘿蔔蹲”也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每個人選一種東西,然後說:“xx蹲,xx蹲,xx蹲完xx蹲。”被說到的人就得報另外一個人,如果誰中間停了一下或報錯了名字就下場了。因為我敏捷度很高,所以被推薦上去。比賽一開始他們根本沒注意我這個“菠蘿”,只顧着說“蘋果”、“香蕉”和“梨子”。過了一會兒,“蘋果”和“梨子”都下場了,“南瓜”和“香蕉”才發現我。等他們說“菠蘿”時我就狂回“香蕉”,“香蕉”終於被我幹掉了,我獲勝了。

  遊戲過後,潘力誠的魔術表演和張倩的舞蹈,還有叢汝的笑話引來了大家一片掌聲和笑聲,整個教室像炸開了鍋。

  最後,我們每個人都拿出自己最最愛吃的零食與大家分享。有薯片、栗米球、棒棒糖、台式小香腸、妙脆角……反正你能想到的這裡幾乎都有。整座教學樓都瀰漫著零食的香味。

  轉眼間,11:30到了,我們的“教室春遊”不得不結束了。我們帶着愉快而又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教室回家。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別開生面的“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別開生面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