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老師宣布說我們明天就要春遊了.我聽了,興奮極了.心想:明天一定要多帶點而好吃的,讓大家羨慕羨慕.可是,如果明天要下雨,我的計劃不就泡湯了嗎?想到這兒,我不禁害怕起來.我望着天,喃喃自語道:"老天爺啊老天爺,明天千萬不要下雨,要不然......."啊呀,我拍了拍自己的腦袋,把自己從想象世界又帶回了課堂.接着,我又認真地聽老師講課了. 

  放學了,我回到家,對爸爸媽媽說:"明天要春遊了,你們一定要給我帶許多好吃的,可以嗎?””"好啊!"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 

  接着,爸爸媽媽給我準備了許多好吃的東西.這時候爸爸媽媽催我快上床.媽媽見我不肯,扯着嗓子喊:"如果你還不睡的話,明天會起不來的.到時候,人家都走了,你還沒到,我們可不管你!" 

  我一聽,覺得很有道理,便去睡覺了.到了床上,我興奮得怎麼也睡不着.心想:明天去的地方一定很好玩,那裡會有什麼呢?想着想着,我便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清早,我帶着超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我見人不多,便看起書來.不一會兒,老師和其他同學都到齊了,我們就去乘車了.. 

  一路上,我們都興高采烈.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欣賞風景,有的在玩遊戲,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 

  哇,這兒真美呀!虹飲山房的房子十分壯麗,進去就能看見一個大大的戲台.戲台上還擺放着幾張椅子,樓頂還插着一面大旗.我想:古時候的達官貴人就是在這裡看戲的吧! 

  看完虹飲山房,我們又來到嚴家花園.嚴家花園真是個名副其實的花園.裡面有月牙一樣的彎彎小橋,有一座座像迷宮一樣的假山,還有一條條歡快的小魚在溪水裡游來游去...... 

  嚴家花園原來是個私人園林,住在裡面的人全都姓嚴.看着那一幢幢古色古香的房子,可想而知當時的繁華景象....... 

  到了中午,我們都玩累了,就選了個地方開始大吃大喝.一會兒,鼓鼓的包包癟了下去.我們都心滿意足地手拉手,排着對上車返校了. 

  今天是我玩得最開心的一天,我期待着下次的秋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