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4月15號,家委會組織我們班去海上田園遊玩。

  到了時間,所有要去春遊的人都到齊了,我們就上了大巴。在路上,吳導遊說,可以到前面來給大家做奧數題、猜腦筋急轉彎、唱歌、跳舞、說笑話……一路上,滿車的歡笑聲流進我們的耳朵里。

  “耶!”終於到了海上田園。我們進去后,先把海上田園都參觀了一遍,然後我們去遊樂園玩。我們先玩了豪華飛椅,我坐在最外面。開始,甩得很輕,到後來,甩得很高,我覺得我要飛出去一樣,好玩極了!

  玩完之後,我們又去玩了碰碰車,我和張瑾韻坐在一輛黃色的碰碰車上。我來開車,張瑾韻踩油門,我們先撞李泳霖,又撞兩個阿姨……我和張瑾韻可開心了!

  最後我們玩了海盜船,我坐中間,我對面是丘振益。開始搖的不是很厲害,後來就感覺很象飛了一樣,為了減輕刺激,我和丘振益玩起了猜拳遊戲,我一盤一盤的獲勝,我高興極了!

  然後我們去大草坪上看錶演,我們看的是空中雜技。一位叔叔在空中跳舞、後退……我很驚訝。看完表演,我們又在草地上玩,我們先玩大腳板,我、庄妍、庄妍媽媽在一個大腳板的。本來我們可以得到第一名的,但是一點失誤,只得到了第三名。然後我們又玩拔河,先是男女生比賽,第一局,我們女生拔贏了,男生們不服氣,讓我們退出一個力氣大的女生。第二局他們也贏了,但是不算真正的贏,因為他們有家長幫忙。

  玩完以後,我們去吃飯。吃完后,我們去玩水上天地,我走了三圈,也沒掉進水裡。我開心極了!

  最後,我們去泥鰍河抓泥鰍。我總共抓了8隻還有兩隻是爺爺幫我抓的,所以總共抓到了十條。抓完后我們就回家了。

  那一天可真開心呀!

  廣東深圳南山區深圳南山外國語學校三年級:歐陽怡慧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