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全校同學要去景洲樂園度過一個愉快的春遊。早上,同學們帶着好吃的,準備出發。

  我們來到景洲樂園的門口,有一個卡通人物來迎接我們。我們一起牽着手,快樂的前進。大家都看到了那裡的山清水秀的風景,我也不例外,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麼美麗的地方。我們曬着炎熱的太陽,去看動物的表演。那裡有老虎、獅子,還有豹子……給大家表演精彩的才藝。大家來到“蝴蝶樂園”里,裡面都是真的蝴蝶,可愛極了。我還是第一次摸到了真正的蝴蝶,感覺很好。我們在“蝴蝶樂園”裡面還看到了五顏六色的蟲蛹,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的。後來,大家又來到了一個大舞台前,在這裡表演了一個民族文化的歌舞。看完表演,我們在舞台對面的椅子上吃午餐。大家都毫不猶豫的吃起來,而且是大口大口的。我們還去了很多景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面對着那麼多的第一次,都充滿了好奇。我想:要是下次再來這裡春遊的話,我一定會更開心!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