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百草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百草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小園新種櫻花樹,閑繞花枝便當游。”正逢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帶着無比興奮的心情來到了風光迷人的中南百草園。

  安吉的中南百草園是長三角地區最大的新型的旅遊休閑觀光園之一,距3。7公里,佔5600畝,已投資3億元。園內林深花奇,鹿奔燕翔,景色極其優美,植被覆蓋率達95%,是天然的綠色大氧吧。

  我看見過綠油油的田野草地,欣賞過無邊無際的大草原,卻從沒看見過這麼美麗迷人的大草坪。百草園裡面真大啊,到底有多大呢?有十個廣場那麼大,即使在這兒聚集幾萬個人開個會,也不會覺得擁擠;百草園的風景真美啊,百花齊放,百草爭芳,真是美不勝收啊!百草園的空氣真新鮮啊,因為這裡有着許許多多的樹木、花朵、小草,所以這裡的空氣特別甜潤。

  接着我們又乘着船,在湖面上緩緩而行,百草園裡面還有一個動物園,這裡的動物真是有趣得很:有悠閑自在地曬太陽的黑猩猩;有在打架的棕熊;有威風凜凜的、派頭十足的獅子,還有兇猛可怕、張着血盆大口的鱷魚……看得我們都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啊,中南百草園的景點真是太多了,景色真是太美了,希望你有機會也去好好地遊玩一番吧!

  浙江湖州安吉縣遞鋪鎮第三小學(三小)四年級:朱彥丞

您正在瀏覽: 春遊百草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百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