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一分分一秒秒過去了,春遊終於來到了,同學們也開心極了。

  春遊那天到了,來了四輛大巴車,接我們去永嘉書院。我們的車子一路歡奔到永嘉書院,終於到了永嘉書院了。本來還以為永嘉書院是永嘉裡面的一個小書院,但是裡面連一個書院的影子也沒有見到,更不用說一本書了!但是那裡山清水秀,河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瀑布美得像七仙女的絲帶,從山上飄落下來,非常壯觀。我們在那裡吃了一些零食后,老師說:“誰和我一起爬山的過來。”我和安娜,一潔還有一大堆人馬一起去爬山了,這山可真高,我們滿頭大汗的爬山了山頂,腳都扭得痛死了。過了一會兒,我們又去了另一座山上遊玩,那種山好玩極了,比剛才那種好玩十倍,我們在山頂發現了個山洞。那個山洞黑乎乎的,連路都看不清,走着走着我們又發現了山洞裡有兩條路可以走,我們先走了第一條路,發現那裡的水很清澈,還有個小瀑布,再進去點,又出現了獨木橋,獨木橋很陡峭,我們不敢走,於是害怕的下山了,沒多久就回去了。

  這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了,這次春遊時我最快樂的一次春遊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