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的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聯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的聯想 

  我看到一朵非常漂亮的花,再向我招手,我不由自主地跟着它來到了“幻想森林”。參天的大樹像一位位威武的士兵在向我敬禮,快活的小鳥用它那美妙的歌聲歡迎我的到來。 

  小動物們住着水果式的房子,我向前走,看見丁香花一個個在打扮,一朵朵鬱金香爭相開放;牽牛花吹起了小喇叭;許多不知名的野花,這裡一簇簇,那裡一片片,真漂亮啊! 

  走着走着,看到了一個“世外桃源”。可愛的快樂小精靈在追逐着,嬉戲着。我忍不住也跑過去與它玩起遊戲來。 

  小精靈們把我帶到了一條瀑布下。哇!這條瀑布和其它的瀑布相比起來真是與眾不同,竟然有和彩虹一樣有七種顏色,我趕忙拿出照相機來,把這美景拍了下來。 

  我繼續往前走,看到了用彩色的雲霞雕刻出來的卡通人物。有調皮的唐老鴨;聰明的米老鼠;美麗的白雪公主;還有可愛的七個小矮人……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起了。多美好的一個夢啊!我真希望這個夢能夠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花的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