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卧室里,掛着一張我的演出照。那是我去杭州參加全國少兒聲樂比賽時照的,我最喜歡這張照片。

  去年冬天,我參加了“陽光花朵”全國少兒聲樂大賽山東賽區的選拔,獲得了金獎的好成績。組委會老師通知我可以參加在杭州舉辦的全國總決賽,我高興得欣喜若狂。過完春節,初四那天,爸爸媽媽帶我踏上了去杭州的征程。在總決賽的開幕式上,我喜歡的中央電視台少兒主持人小時姐姐參與了主持。

  快輪到我上場了,我有點緊張,小時姐姐親切地對我說:“小選手,不要緊張,加油!”聽了小時姐姐的話,我輕鬆了許多。到我上場了,我帶着自信走上了舞台。看着台下那麼多熱情的觀眾,還有評委老師鼓勵的眼神,我充滿感情地唱起了我的參賽曲目《幸福格桑花》,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攝像師抓住我最好看的一個姿勢的鏡頭,拍下了這張寶貴的照片。我獲得了全國銀獎第二名的好成績。

  這張照片承載着我的榮譽,鼓勵我向更高的目標奮進!

  三年級:翩翩起舞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