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裡,有很多照片,它記載了我的成長經歷。其中有一張我最喜歡,那是在我七歲的時候照的。

  一天中午,爸爸媽媽商量要給我照相,一聽“照相”兩字,我心花怒放,快如閃電地跟上了爸爸媽媽。

  到了照相館,攝影叔叔把我畫成了大帥哥。開始照相了,我擺了一個很帥的造型,站在了背景的前面。就在這時,我看見一道白色的光,我嚇得連忙閉上了眼睛。照相的叔叔說:“不行,照壞了!”我不知道可以重來,垂頭喪氣地要回家,照相的叔叔笑着說:“可以重來的,小夥子!”我一聽高興到了極點,我又站在了背景的前面,我忍住我的眼睛不眨,最後還是照了一張照片,照片上的我笑眯眯的,很好看。

  從那以後,我很喜歡照相,而且再也不害怕了!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二年級:楊忠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