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是今年“五·一”黃金周在永修的柘林湖和一位俄羅斯阿姨的合影。因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和藍眼睛、黃頭髮的外國人合影。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陽光燦爛的初夏,我和爸爸、二伯、姨爹等一行九人一同來到風光旖旎的柘林湖遊玩。湖上有十幾個小島,每個島各具特色。其中有一個叫“鱷魚島”的景點可好玩啦選那裡景色優美、空氣清新、好戲連台。聽說上午10點整會有兩位俄羅斯阿姨登台表演,我們這一幫人早就迫不急待地想看了。等了好久,終於等來了兩位身材高挑的俄羅斯阿姨的精彩表演,只見她們一會兒唱,一會兒跳,動作配合得那樣默契、那樣優美,不時地博得觀眾一陣高過一陣的掌聲。這種異國風情的民族文化讓我大飽眼福,我也不由地拍起了小手。演出結束后,爸爸叫我和俄羅斯阿姨合個影,我當時心想:人家是“明星”哩選會跟我們小孩子照相嗎芽在爸爸的邀請下,想不到一位年輕、漂亮的俄羅斯阿姨竟然同意了,只見她很隨和地走出演出現場,拉起我的手,走過一級級台階,來到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微笑着俯下身子緊貼近我,讓我坐到她的大腿上,再讓我手拿一瓶飲料,然後她用手捧着我拿瓶子的手。頓時,我像是依偎在媽媽的懷裡,那樣陶醉,那樣幸福,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隨着“咔嚓”一聲,這一瞬間定格為永恆——“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就這樣誕生了。

  後來,這張照片被我小心翼翼地夾進了精美的相冊,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湖塘橋中心小學六年級:楊涵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