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在我的相冊里有許許多多的照片,其中我最喜歡的照片是在桂林和猴子照的。這張照片雖然不漂亮,但是裡面還有一個小故事呢?

   暑假的一天,我們全家去桂林遊玩,在桂林的一個小公園裡,有許許多多可愛的小動物,其中有一些頑皮的小猴讓人們和它一起照相,輪到我的時候,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兩保佑小猴的中間,只見右邊的小猴身穿黃衣服坐在圓凳上,正在擺照相的姿勢。左邊的大猴也身穿一套黃衣服,頭戴一頂緊箍咒的帽子,肩上背着一條金箍棒,可真象孫悟空呢!媽媽笑咪咪地:“孩子往前看!”突然一隻毛絨絨的手搭在我的肩上,我怕它抓,嚇得直叫:“媽媽我不照了!”媽媽說:“勇敢點,別害怕。”但是我還是很害怕,媽媽就馬上“咔嚓”一聲用照相機把我這張害怕的表情拍了下來。

   這是一張有趣的照片。

廣東省韶關市執信小學 二(1)班 古恬  指導老師:廖海燕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