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相冊里保存着一張珍貴的照片。這是我在獨秀峰頂上的留影。我一看到照片上的我,當時我爬獨秀峰的情景就清晰地出現在我眼前。 

  那是去年的寒假,我和爸爸乘汽車來到廣西師範大學爬獨秀峰,我們來到獨秀峰腳下,我抬頭一看,“啊,獨秀峰真高啊!”我情不自禁地喊出口來。然後,我和爸爸便爬起獨秀峰來。剛開始,我覺得爬獨秀峰很輕鬆,一路上,我們還見到了許多長在石頭縫裡的小花和一些樹木。我們沿着一米多寬的石階山路繼續向上攀登,當我爬到半山腰的時候,汗流浹背,衣服濕了一大塊,看見前面正好有個涼亭,便和爸爸說:“爸爸,我們到涼亭里休息一下就不要爬了。”爸爸搖搖頭說:“不行,做事情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爬山也要有始有終。”聽了爸爸的話,我想:對,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深吸了一口氣,鼓足勁,繼續向上攀登。路邊的花草樹木在微風的吹拂下,發出“沙、沙”的響聲,彷彿在鼓勵我說:“加油!加油!”最後,我和爸爸終於爬到了山頂。我舉目眺望,遠處的山峰如畫家勾勒出的水墨山水畫一般,朦朦朧朧的,近處的山則碧綠如翡翠。“啊,多美麗的景色啊!”我不禁讚歎到。當我被這美麗的景色所陶醉時,只聽見“咔嚓”一聲,爸爸把我這難忘的時刻照了下來。 

  我愛這張照片,因為它使我懂得:得到美的享受,也要付出努力,做事情可不能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