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裡有一本漂亮的相冊,其中有一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你想知道是哪一張嗎?如果想知道的話,那就慢慢地聽我講吧!

  這張照片,是我6歲時照的,照相那天媽媽給我做了一套連衣裙,我穿上后,媽媽高興地說:“真漂亮,簡直就像個小公主!”接着媽媽就帶我支照相,一站到相機跟前,剛才還心花怒放的我,表情就不自然了。叔叔笑着說:“小朋友,別緊張,別緊張!”我聽了叔叔的話,就放鬆了一些,然後叔叔又為我擺了一個好看的姿勢,我也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叔叔很快就給我照完了,“你照得可真漂亮呀!”我連忙說:“快給我看一看,快給我看一看!”叔叔我相機給了我,哇!真的很漂亮。我太喜歡了!

  從此,我就非常喜歡那張照片,每天我都拿出來看一看。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二年級:鄭宇航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