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過生日啦!”我大聲喊道。看到我高興的樣子,爸爸笑呵呵地說:“今天,我們一家人去給你照相吧!照完相去買蛋糕。”我蹦了起來!穿好衣服準備去照相館。突然媽媽叫住了我和爸爸,“用不用給兒子打扮一下?”“不用啦,到了照相館再打扮吧!”爸爸有些着急了。然後,我和爸爸、媽媽一邊走一邊談論着照片的背景是什麼?爸爸說是一座山比較好,媽媽說是小溪,我說是玩具屋。

  進了照相館里一看,出乎意料的是背景是大海,我在一隻小船上,儘管如此,我心裡也是美滋滋的,我照下了我八歲的生日照片。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雖然又照過了很多照片,但這張永遠是我最喜歡的!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級:楊恭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