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在我的書桌上放着一本漂亮的相冊,裡面有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上的我笑眯眯的蹲在一潭清清的溪水旁洗手,岸邊還有一塊“洗硯池”的石頭牌子。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想起去年夏天我們一家在白雲山遊玩的情景。

  記得那天天氣晴朗,我上身穿了一件紅色短袖,下身穿一條方格短褲,腳穿一雙紅色皮鞋,精神極了。我們隨導遊來到“洗硯池”,只見那裡山青水秀,一些小瀑布從石頭縫裡流出來,水流又清又急,都匯到“洗硯池”里,池裡的水清澈見底,幾條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快活極了。 

  這時,導遊告訴我們:相傳很久以前,有個書生要去京城趕考,走到這山青水秀的地方,不禁詩興大發,寫了很多詩,寫完后在這潭溪水裡洗了洗筆和硯,黃帝見他的詩寫得很好就封他為頭名狀元。當地人知道后,就把這潭溪水叫做“洗硯池”。

  聽了導遊的話,我想這水竟有這麼大的魔力,就趕快蹲下去洗手,爸爸看見了趕忙拿起相機,“咔嚓”一聲,留下了我洗手的那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