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相冊里,有着許許多多的照片,它記錄著我的成長曆程。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張我和外公外婆合照的相片。

  看,照片上那個咧着嘴大笑,連口水都要流出來的小寶寶是誰呢?那就是我;再看看旁邊抱着我的兩位老人,他們頭髮花白,臉上露出慈祥的笑容,這就是我的外公外婆。當時我還不夠三歲,這張照片就是我和外公外婆在家鄉的江濱西路照的。看着這張照片,我想起了小時侯我事情。

  小時侯,我在外公外婆家住,可以說我是在外公外婆家長大的,雖然我不是他們的孫女,但他們待的卻比親孫女還親。

  小時侯,每當吃過晚飯,外公總會坐在一張睡椅上休息一會兒,而我就會爬上外公的肚皮上去玩耍。記得那一次,表妹來看外公外婆,吃過晚飯,她也想外公的肚皮上坐一會兒,我看見了,馬上上去把表妹推開,立刻爬到外公的肚皮上把位置霸佔。當時的我是不肯把外公的愛與其他人分享的,現在長大了,想起來小時侯的我是那麼自私。

  小時侯,我總是跟着外婆睡,每天晚上睡覺之前總是吵着鬧着要外婆講故事給我聽。小時侯的我很虛弱,一不小心就會着涼感冒,必須給我多蓋些被子。但被子蓋多了又會出汗,汗濕了衣服後有會感冒,所以外婆一個晚上就得起來好幾次給我換衣服,幾乎都沒覺睡,但外婆毫無怨言。

  這張照片,它蘊涵著外公外婆對我的愛,我一定要學習,長大以優異的成績報答外公外婆對我的養育之恩!我喜歡這張照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