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筆和墨水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和墨水的爭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寫字比賽,小主人得了冠軍,全家人都為小主人感到驕傲,全家人晚上一起出去玩兒,一場爭吵也就開始了。

  鋼筆來到小主人得到的獎盃前說:“多麼美麗的獎盃呀,這全是我的功勞,要沒有我,小主人怎麼會得冠軍?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獎盃呢?”鋼筆還在那洋洋得意時,墨水一聽生了氣,它說:“這不全是你的功勞呀,你想想,如果沒有了我,你肚子里沒有墨水,小主人怎麼會拿着你寫出如此漂亮的字呢?”鋼筆一聽對墨水說:“還是我的功勞大,要是沒有我,你有墨水能怎麼樣,你總不能讓小主人把墨水倒在紙上吧。”就這樣,兩人你一言我一語,都說自己的功勞大,最後誰也不跟誰說了,紙一看兩人爭吵成了這樣,就出來說:“你們兩的功勞是一樣大的,沒有鋼筆小主人寫不出字來,沒有墨水那麼鋼筆也無法使了,所以你們一定要團結。”鋼筆和墨水都說紙說得有道理,兩人和好了,再也不吵架了。

  紙看到他們被自己勸得和好了,開心得笑了。他們三個從此成了好朋友。

  大慶市東湖二小三年級:王軒宇

您正在瀏覽: 鋼筆和墨水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和墨水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