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民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民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南寧,南寧有許多美麗的公園.有人民公園、南湖公園、青秀山公園……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人民公園.我來給你介紹人民公園吧. 

  當你走進人民公園時,迎接你的是有着許多樹木的林蔭小道,一陣風吹來,樹葉嘩啦嘩啦地響,好像在向遊客們鼓掌歡迎呢. 

  在林蔭小道旁邊,是一個美麗的白龍潭.微風吹來,湖面波光粼粼,湖裡有着各種各樣的魚,有的魚兒頭上長着一簇紅櫻,有的周身像插着好些扇子,遊動的時候飄飄搖搖,還有的魚全身都是銀白色的,遊動的時候快極了.一隻只船在湖面上搖晃,划船的響聲打破了湖水原有的寧靜. 

  人民公園裡還有一個蔭生植物園.那裡有很多植物,有仙人掌、仙人球、蘆薈……真像個植物的海洋. 

  在植物園旁邊,還有一個喂鴿子的地方.如果你靠近鴿子,想給它餵食的話,鴿子一定會飛快地飛走.如果你把食物撒在地上,鴿子會飛回來,狼吞虎咽地吃着你撒的食物. 

  最美麗的要數公園裡的牡丹花了。早晨,牡丹花上有着晶瑩剔透的露珠,猶如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草地上.牡丹花有許多顏色:粉的、黃的、白的……都很鮮艷.粉的如霞,黃的賽金,白的似銀,美麗極了。 

  公園裡還有一個孔雀園.快看,孔雀開屏了!只見孔雀慢慢地把尾巴豎起來,羽毛慢慢地展開,猶如一把五顏六色的大扇子.遊客們的目光齊聚在孔雀的“扇子”上,那是多麼有趣啊. 

  人民公園還有很多美麗的景物,歡迎你來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民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