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虛驚一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虛驚一場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虛驚一場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振興西路小學302班 朱耀華



  那天早上,我起床晚了。啊!7點40分!都怪我昨天晚上電視看得太晚了。我迅速拿起一條衣服,套在身上,抓起一條褲子伸了進去,褲腳怎麼這麼長?原來是爸爸的。匆匆忙忙衝進洗手間去刷牙,嘴裡沒有泡,嗨,忘了擠牙膏!抓起書包,邊衝出家門,邊系紅領巾。跑到半路,又發現小黃帽沒有戴。怎麼辦?回家,要遲到的。繼續,小衛士要扣分的。我急得直抓頭皮。最後,我決定衝進校門,如果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小衛士已經離崗了。

  剛進校門,看見幾個高年級的同學在籃球場上打球。“還好,沒有上課!”我鬆了一口氣。跑到教室,咦,怎麼沒人?門也關着。還好,後窗的鎖扣壞了,我從後窗爬了進去。同學們去哪裡了呢?一定到操場上鍛煉去了!我扔下書包,跑到操場上。哎呀,大大的操場空無一人!人都去哪裡了呢?我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室。拿出書本預習一下下一篇課文吧!

  時間過了很久也不見同學們進教室,今天怎麼了?老師也不見了。我背着書包無精打采地回到家。剛進門,爸爸、媽媽就問:“耀華,一大早,你去哪兒了?”“學校。”“那又怎麼回來了?老師不要你了?”爸爸奇怪地問。“沒有。不過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同學們和老師都不見了。”我也奇怪地答到。“哈哈哈!”媽媽在一旁大笑起來。“我都找不到人了,你還笑?”我有點生氣了。“別生氣,你想想,今天是星期幾呀?”媽媽一邊笑,一邊問。“星期幾?今天是┄┄”我邊抓頭皮邊想。“哎呀,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學的!”我真是哭笑不得。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我虛驚一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