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山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西山公園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公園玩耍。順着石階而下,兩旁挺立着一顆顆高大的棕樹,他們像一個個正在執勤的士兵。 

  一會兒,我們來到了竹園,粗壯的竹子一大遍,密密麻麻,你挨着我,我擠着你。每顆竹子都有三四十厘米粗,一節接着一節,它們的皮很光滑。有的竹子下有一個個小小的,尖尖的竹筍,它們在媽媽的呵護下健康成長。竹林里經常會聽到鳥的叫聲,它們躲在竹林從中,隱隱約約,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突然,我看見一隻頭頂是紅色,全身羽毛黑色的小鳥,從我的頭上飛過,美麗極了。這裡成了小鳥的家園。 

  在竹林旁有石頭雕刻成的十二生肖的石像,有牛氣衝天,雙龍戲珠,金雞報曉······等個個神氣十足,活靈活現。 

  沿着綠樹成蔭的小路,我們來到了山茶園。一大遍的山茶花,組成了一個大迷宮。她們紅似火,白如雪,粉的像一張張害羞的笑臉。爭奇鬥豔,形態不一,有單層花瓣的,有多層花瓣的。剛好,我看見一隻蜜蜂正在一朵花上采蜜。站在高處向山茶園望去,更美了。白的茶花被紅的茶花包圍着,白茶花更是引人注目,就像花仙子在翩翩起舞,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愛西山公園,更愛春天的西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西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