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獻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愛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4月2日,我和媽媽看了惠州日報刊登的一篇令人感動的報道,使我和媽媽親身體驗了這段獻愛心的經歷。 

  有一位名叫何文新的老師,他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卻不幸得了尿毒症,他家的房子很小,只有40平方米,卻住了9口人。他是家裡的支柱,由於治病需要很多錢,導致原本就非常貧困的家庭生活變得更困難了。他們還有一個兩歲半的兒子,名字叫何瀟。他很喜歡看書,可是卻僅有兩本小人書,同時他也很愛惜那兩本書。我和媽媽看了這篇報道后,決定4月7日和記者們一起去看望這個貧困的家庭。 

  4月7日早上9點鐘,我和媽媽就跟着記者們一起前往何老師家,車上除了我和媽媽以外,還有幾位熱心家長也帶着自已的孩子一起去看望何老師。一路上,大家都在談論着何老師的病情。終於到了,我們提着預先買好的玩具、食物和書,走進了何老師家裡,眼前的情景真如報道中一樣令我很心酸,看到小何瀟,我急忙拿出買給他的玩具拆開來遞給他,他在接過禮物的同時,還懂事地說了聲:“謝謝哥哥。”然後就開始玩了起來了。看着他那麼珍惜這個玩具,我想到自已每次買的玩具,玩幾天就將玩具丟在一邊不玩了,現在覺得自已真是太浪費了。看着他玩得這麼開心,我心裡也甜滋滋的。接着每個人都拿出了一個紅包給何老師,是吳國英阿姨接收的,我看見她哭了,好像非常感激的樣子。我們走之前,還和小何瀟照了一張相片,媽媽說,要我永遠記住小何瀟,永遠記住這一刻。 

  經過這次獻愛心,我覺得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要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片愛心,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獻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