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獻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愛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說獻愛心的人都有一顆美好的心靈,我就喜歡獻愛心。 

  有一天早上,我正吃早點,突然桌子在搖動,牆也在動,我以為誰家一大早就在裝修房子呢,整棟房子都在擅動併發出巨大的響聲,我被嚇壞了,不知出了什麼事?這時正在漱口的爸爸反映過來,衝著我和媽媽大喊:“快到桌子底下去,地震了”,他一個箭步衝過來,把我按到桌子底下,過了一會兒,爸爸見房子沒有再震動了,就叫媽媽先帶我下樓去,我們一家人都跑到樓下,發現樓下的人越來越多,有穿睡衣的、有打赤腳的、有抱着孩子跑下來的,大家七嘴八舌,說肯定是在地震。 

  果真沒多久證實了九江地區剛剛發生了一場5.7級的地震,那裡房屋倒塌了,很多的人無家可歸,我便很同情他們。 

  第二天早上學校就組織同學們為災區人們獻愛心,我更是積極地想到我的書包里有二元錢,是媽媽早上給我買文具的,我毫不猶豫地把這二元錢投到了捐款箱內,雖然只有二元錢,但也代表着我的心意。 

  從這次獻愛心活動中我體會到獻出愛心是很高興、很快樂的事,因為二元錢是我誠心誠意捐的,當我把這二元錢投進捐款箱的時候,我感受到原來獻出愛心也是一種人生的收穫和樂趣呀!

您正在瀏覽: 獻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