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西山公園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西山公園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笑臉,我們的心情也變得晴朗了。為了不浪費這大好的陽光,我和媽媽爸爸決定步行步行去西山公園玩。

  一路上,我們沐浴着陽光,觀賞着金燦燦的油菜花,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有說有笑,很快就來到西山公園的兒童遊樂場。

  那裡的人真多呀,有父母帶着孩子的,有姐姐帶着弟弟的……媽媽趕快給我買了卡,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玩。我首先來到“太空漫步”,我和媽媽一起坐上了一輛紅色的漫步車,車子沿着窄窄的軌道緩緩地向前滑行着,我本來很害怕,擔心掉下去,但我看到遠處田野里大片的油菜花和雪白的玉蘭花,聞到它們隨風飄送的清香,我一下子就不緊張了。我轉動着方向盤,,讓車子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一會兒向前,一會兒向後,我盡情欣賞着四面八方的風景,不知不覺就到了終點。

  後來我又玩了碰碰車、海盜船。今天玩得太高興了,一直到太陽落山,我才意猶未盡地和爸爸媽媽回到家中。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張 瑜 爽

您正在瀏覽: 去西山公園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西山公園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