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小樹發芽了,公園裡萬紫千紅的花開了,處處春意盎然,鳥語花香。魚兒在水裡自由地游來游去,小草也綠了,河邊的柳樹穿上了新衣服,柳條隨風飄蕩,好似小姑娘的辮子在不停地擺動。小夥伴們在公園裡放風箏,他們在地面上扯着線跑着,天空中,風箏迎着風飛着。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遠。許多老人在公園裡練太極拳。鳥兒在樹上歌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我來到田野里,看見許多油菜花、農民伯伯在春耕,雖然農民伯伯很辛苦,但是他們的臉上揚溢着幸福的微笑。啊!春天在希望的田野里。 

  我又來到生機勃勃的草地上,看見許多小草發芽了。啊!春天在生機勃勃的草地上,春天彷彿在和我捉迷藏。 

  我又來到了校園裡,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淋濕了操場,淋濕了我的頭髮,小草更加碧綠了。草地彷彿穿上了一件新衣服,像一張綠地毯。 

  春天多麼美麗啊!我愛春天。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大好的春光里,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姜辰雨 

  崇州市辰居路小學三年級六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