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小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春遊,我看見小草從鬆軟的泥土裡偷偷摸摸的探出了小腦袋。它們盡情而快樂的沐浴着燦爛的陽光。 

  我們來到洋河湖邊,遠遠望去一片片梏黃色的草地,顯得一片荒涼。有的小草被燒成了灰燼,黑糊糊的,就像被黑色的蠟筆塗抹過,把這裡變成了一個黑黃相間的世界。我來到一片被火燒成灰燼的草地上,我蹲在那片草地上,仔細一看,那一片片灰燼裡面有稀疏的綠色,頓時,我就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尖叫到:“小草發芽了!”有的小草渾身都是淡綠色的,有的小草嘴角上帶有嫩嫩的黃色。春姑娘呼的一吹,這片草地把大地媽媽染綠了,鋪蓋在大地媽媽身上,這是小草給大地媽媽一件漂亮的綠紗衣,可愛極了。在這裡黑黃相間的世界跟湖水襯托時,大地顯得生機勃勃,給這裡增添了迷人的風景。我看着這片草地不知不覺的想起了“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樣的詩句,讚美了小草頑強的身命力和它無私奉獻的精神。 

  這時風婆婆滿心歡喜的來到這裡,看見這裡迷人的景色又生氣又嫉妒,一下子,把地上的塵土卷到空中,頓時滿天的沙子刮到我的臉上,就像一把小刀扎在我的臉上。可是小草和樹木頑強的抗爭着,阻止了風沙。風婆婆只好氣呼呼的走了。假如沒有小草和樹木,我們這個地方就會水土流失,變成沙漠。我們應該保護花草樹木,把我們的家園建設的更美好。 

  我們要保護花草樹木,愛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家園變的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