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天高雲淡,天氣變涼了,大雁正往南飛。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水果成熟了,你看——紅通通的蘋果像小朋友紅紅的笑臉,紫晶晶的葡萄像紫色的寶石,金燦燦的柿子像掛着一盞盞燈籠,黃通通的鴨梨壓彎了樹枝。秋天來了,田野里白花花的棉花像軟綿綿的白雲,金燦燦的稻穀像撒滿了一地的金子,火紅火紅的高粱像喝醉酒的老漢。

  秋天來了,山林里楓葉紅了,菊花仙子的顏色最多,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小小的扇子,青蛙挖着洞,準備在冬天的時候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松鼠在樹上忙着摘松果,準備在冬天裡大吃一頓。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播種的季節。播的是金燦燦的種子,收的是沉甸甸的果實。收穫在老爺爺彎彎的背上,收穫在老奶奶繭繭的手上,也收穫在孩子們甜甜的酒窩中。

  五年級:王伊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