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天空湛藍湛藍的,大雁排成了“人”字。田野里的蘋果紅得像小朋友的臉蛋,大的有一隻手那麼大。葡萄一串串的,紫紫的;還有黃色的雪梨,香甜香甜的;菠蘿橢圓橢圓的,還很香呢。

  銀杏樹的葉子黃黃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楓樹的葉子紅紅的,像一枚枚郵票。

  有一天,一群學生來了,他們有的摘蘋果,有的觀賞着銀杏樹,還有的吃香梨。他們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三個字,還有的玩老鷹抓小雞,他們玩的可開心了。中午,他們拿出零食和午飯,吃了起來,還有的跟同學分享。吃完了午飯,他們還是停不下來,有的觀賞着楓樹,有的摘雪梨,還有的拾葉子做標本。他們該走的時候,走都不想走。

  秋天的景色真美,我喜歡秋天的景色。

  三年級:溫家睿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