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小聖到此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小聖到此一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孫小聖到此一游

 江蘇省揚州市 江都市邵伯鎮南渡小學三(2)班 許如琦

  有一天,小猴孫小聖和小熊胖胖一起來到森林公園。

  它們在公園裡走到哪玩到哪。就在這時小猴一手抱住頭一手彎着,小熊看見了就對小猴說:“小猴,你在幹什麼呀?”小猴說:“你看前面的景色多美呀!青山、綠樹、野花……”小猴邊指邊欣賞着。忽然,它看見了一座小涼亭。於是,小猴就對小熊說:“前面有一座小涼亭,我們去坐坐吧!順便歇歇腿。”小熊連聲說:“好,這個主意實在太好了!”它們一起來到了涼亭里,小猴覺得好玩,就用力一躍,身體隨即就騰空而起,雙腿夾住了涼亭高高的大柱子,手上抓着一隻毛筆,在另一跟柱子上寫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字。小熊看見了搖了搖手說:“小猴,快下來,你這樣做不行,這兒山清水秀多美呀!如果我們大家都像你一樣,那麼哪裡還有美麗的地方呀?你要知道公園裡的美麗是給大家欣賞的,誰也不能這樣糟蹋它。”

  小猴聽了低下了頭,尾巴也耷下來,它抓了抓腦袋,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錯了。”

  小熊笑着說:“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快,我們去找水和抹布來把你寫的字洗了吧!”小猴樂意地說:“你說得對。”於是,它們就歡蹦亂跳地去找水和抹布了。

  指導教師:石慶霞

這是一篇看圖作文,小作者通過認真的觀察,豐富的想象,故事編得栩栩如生,將小猴的頑皮和知錯就改的性格突現出來,並且教育了我們要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孫小聖到此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小聖到此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