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日,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時近中午,我的肚子也開始抗議,我實在無法忍受了,就從冰箱里拿了幾個雞蛋,準備來煎荷包蛋。 

我以前見過媽媽煎荷包蛋,所以略懂三分。油放完以後,等油開始沸騰了以後,就把雞蛋在鍋上敲開一條裂縫,用兩隻大拇指對準鍋底撕開蛋殼,只聽見“嘶啦”一聲,黃澄澄的蛋黃就下去了,那些蛋白頓時泛起了“泡泡”,等“嘶啦嘶啦”的聲音快沒了,我就撒了一些鹽啊,味精啊之類的配料,放完以後,我就讓這個半生不熟的“小黃臉”翻了一個身,而我也在等待着那享用美食的那一時刻的到來…… 

想着想着,忽然飄來一股什麼東西燒焦了的氣味,我急忙再把蛋翻一個身,啊,蛋煎糊啦!我哭笑不得,連連地責怪自己連煎幾個蛋都走神兒。終於,一個荷包蛋煎好啦!我眼不得一口吞了這蛋,但我過於心急,把一個蛋刺得“千瘡百孔”,等我撈起的那一刻,已經不是一個荷包蛋了,而是一個“四不像”。 

第一次煎蛋出師不利,那第二次總算是掌握了一些,不一會兒廚房裡已是煙霧迷濛,我也在津津有味地啃食着我的勞動成果,媽媽見到我煎的蛋,笑得前俯後仰。 

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終於學會了煎荷包蛋,也第一次嘗到了經過自己的勞動而結出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