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噼里啪啦”知道是什麼聲音嗎?那是油燒熱的聲音。你知道我在幹什麼嗎?我在煎荷包蛋。 

  別小瞧了煎荷包蛋蛋,它還真有一定的難度呢!首先,我把鍋洗乾淨,放了油,油一下鍋,它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燙到了屁股,疼得它跳了起來。油燒熱后,便像一條平靜的湖在等待風的命令。於是,我又進行下一步工作,我從冰箱里迅速拿出一個雞蛋,往桌子上敲了敲,蛋殼碎了,我急忙把雞蛋移到菜鍋的上方,蛋一下鍋,我往裡面看了看,蛋旁邊起了一串串的白泡泡,喲,真美!真像白衣仙子。因為沒經驗的緣故,蛋打開的時候,蛋清流了一手。我又急忙打開水龍頭洗手,等洗完后,我回頭往鍋里一看,壞了,白衣仙子變成麻姑了,我手忙腳亂地拿起鍋鏟把蛋翻了個邊,不料,因為蛋黃還沒熟,鍋鏟弄破了包在蛋黃外的薄膜,蛋黃流到了鍋上,雞蛋被我弄得一塌糊塗,哪還有荷包蛋的樣子。我想:這麼難,不弄了。媽媽知道了,幫我把弄破了的蛋認真的炒好,然後對我說:“瑞,做事要有耐心,你要相信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對呀!世上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好的,只要我堅持到底一定能把荷包蛋煎好的。 

  於是,我又拿出另外一個蛋照媽媽的樣子煎起來,這下熟練多了,鍋里的雞蛋也像聽話多了。最後,蛋煎好了,我終於吃到了自己親手煎的美味的黃橙橙的雞蛋,心裡高興極了。 

  你們知道了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