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煎荷包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荷包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三年級了,應該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了。於是我就想先從簡單學起,學煎荷包蛋,我把這個想法告訴媽媽,媽媽也很贊同,就告訴我煎荷包蛋的步驟。我認真地聽完后,就迫不及待地進了廚房實踐一下。 

  我先找來一隻碗,拿出一個雞蛋,把雞蛋向碗的邊緣敲了一下。剛開始,雞蛋殼沒有破,我又敲了一下,只見一些蛋清從縫隙里流出來,我趕忙把雞蛋殼掰開,只見從雞蛋殼裡流出了蛋黃和蛋清。我連忙把爐子的開關擰開,可是怎麼也擰火也點不着,只好讓媽媽幫忙。過了不久,鍋里的水幹了,我就倒上一些油,讓油在鍋里熱一熱,等到鍋里的油開始冒煙時,我馬上放上剛才打好的雞蛋,這時,只聽見“哧”的一聲,嚇得我跳了一下,只見蛋清漸漸變成白色了,起了一些小泡泡。我連忙用鍋鏟把它鏟起來,打算翻轉它,可是雞蛋粘上了鍋鏟,我不停地甩,終於讓雞蛋離開了鍋鏟,我就繼續煎雞蛋的另一面,經過我的一番努力,雞蛋變成金黃色,已經可以上盤了! 

  吃飯時,我吃着這隻自己親手做的香噴噴的荷包蛋,心裡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煎荷包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