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煎荷包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煎荷包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煎荷包蛋 

  陳楊 

  我是個喜歡嘗試的人,什麼都想試試。 

  星期天下午,媽媽正要做飯,我對媽媽說:“今天讓我自己煎一個荷包蛋吧!”媽媽說:“行!”我高興得差點蹦起來。真是的,都四年級了還不會煎荷包蛋,讓同學知道了多沒面子。 

  我先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放在碗沿上磕。我一連磕了好幾下也沒有磕碎,它好像在說:“你會磕嗎?”我氣極了,拿起雞蛋使勁往碗沿上一磕,飛濺出來的蛋黃弄得我滿手都是。媽媽看見我這副狼狽相,“撲哧”一聲笑了,她說:“磕雞蛋時使的力量不能太大,勁兒要使均勻。”說完,她拿起一個雞蛋,輕輕地在碗沿上磕了幾下,然後又一掰,一個雞蛋“噗”一聲掉進了碗里。我學着做了一次,果然成功了。我又端出一口鍋,放在煤氣灶上,點燃灶火,往鍋里倒了些油,把雞蛋小心翼翼地倒進了鍋里。只聽“哧啦”一聲,嚇得我後退了好幾步。這時,蛋黃邊鼓起來的小泡泡已經凝固了。我趕緊拿起鏟子把它翻了個身兒,可是晚了,那一面已煎焦了。大約兩分鐘后,我把煎好的荷包蛋放在盤子里,咬了一口,真香! 

  我還沒等媽媽燒好湯,就大口大口吃起我煎的荷包蛋。雖然不算成功,但是失敗是成功之母嘛!下次我還要試試,誰讓我是一個喜歡挑戰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煎荷包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煎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