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

  你們知道嗎?我最喜歡吃什麼東西呢?讓我慢慢的告訴你們吧!

  我最喜歡吃媽媽給我煎的荷包蛋了,因為媽媽煎的荷包蛋特別.特別的好吃呢!裡面的蛋黃和蛋白都非常非常的柔軟,只要你吃上一口就沒齒難忘的。

  今年,我給自己定了一個計劃就是要學會煎荷包蛋。

  星期天,我就纏着媽媽教我煎荷包蛋。媽媽說:“你這個孩子,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喲。”我說:“不嗎!”媽媽無可奈何的說:“好吧!”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想把煤氣灶打開。媽媽說:“放色拉油也要注意,千萬不要把色拉油放多,也不要把色拉油放少了要不多不少的就行了”。然後,媽媽說:“拿幾個雞蛋,把雞蛋打碎在碗里打圈把蛋黃和蛋白調均勻”。我按照媽媽的說的辦法做。頓時,鍋里噼里啪啦的向個不停的冒泡泡。過了一會兒,我放了一點鹽. 放了一點味精。我把荷包蛋翻了兩次,基本成了形了,我把火關小了一些。又過了一會兒,新鮮.美味的四隻金黃的荷包蛋煎好了。金燦燦的真好看。

  我的勞動成果做好了。我吃了一口真好吃啊!媽媽也誇我能幹了,長大了。我心裡比吃了蜂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 暫無評論